相片 2015-10-4 下午2 42 41  

去年秋天在倫敦看班尼迪克演《哈姆雷特》舞台劇,結束後跟一堆人擠在街上等簽名。想說只簽名太無聊了,至少說句話吧,「拜託你別演英雄電影啊」,幸好最後沒說,因為他那時已經接演奇異博士,漫威甚至為了他的舞台劇延後開拍日期。

    

隔了一年進戲院看他,喜歡那段突然被扔進聚光燈中心,彷彿大家都約好躲起來,看他一個菜鳥跌來撞去努力打怪也努力不被怪打。喜歡終於有人給個解釋,為什麼英雄要有一件可笑的披風。喜歡一拳超人,不是古一,是一拳超人。

  

不喜歡戰鬥規則混亂的魔法師世界。不喜歡坎城影帝演一個好蠢的反派。不喜歡人們在翻轉顛倒的瘋狂世界裡跑跳像在玩百戰百勝,掉下去也只是水池那樣輕鬆,而且明明就可以飛啊。聽說3D版會華麗很多,懷疑危機感可以一起升級,但依舊悔恨沒看。

  

走出戲院的時候,想著當初還是應該要說的,「拜託你別演英雄電影啊」,只是很好奇班尼迪克會怎麼回而已

 

Doctor_Strange_2016_Po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