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力與我同在,我與原力同在。」


1. 黑武士是本片唯一出現的絕地武士,登場時牆上那威脅充滿的巨大剪影根本可以直接榮登星戰新經典畫面。原以為只有這樣而已,沒想到最後一幕威力更是百倍強大,我直接在座位上高潮不誇張,髒話都罵出來了,怎麼可以這麼帥,光這幕就值得我二刷,如果你對星戰有愛,絕對會高潮不騙


2. 這部片的華人演員非常驚喜啊,不只有葉師傅甄子丹,電影開始後才發現天啊,那不是張麻子姜文嗎!以前好萊塢找華人演員感覺只是做做樣子賣中國市場,但這次真的把他們拍的超、級、帥,從沒看過華人在好萊塢電影這麼帥過。不過原力這東西本來就很像我們說的氣,難怪他們整個把兩位主角比下去,氣場不同層級啊,東方神祕力量就是強


3. 拿掉絕地武士的星際大戰,的確都是小人物的戰鬥,用低視角重新觀看熟悉的星戰世界。可惜角色刻劃依舊不足,動作場面也只是中規中矩,不過結尾我喜歡


4. 賤嘴機器人K2大勝原力覺醒的BB8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