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英雄的系列,最反英雄的一集

  

看完電影便完全明瞭國外評價兩極的原因,這部片太意料之外了,追求熟悉感的星戰迷可能會不太適應,但我卻相當享受這份驚喜。所有的一切都被打破,英雄的男性激情柔化成溫暖女力,絕地光明與西斯黑暗不再壁壘分明,最光明的可能擁有最多陰影,最弱的反而擁有最強信念,真正撼動人心的從來不是原力,而是那最最老梗的愛。

   

如此大破大立的星戰電影卻只用了一位編劇,就是導演雷恩強森本人,我嚇到吃手手(上一集就用了三個編劇),究竟是多被信任才能得到這樣的無限開火權去玩這個系列。他曾說自己開始寫劇本時還不知道上一集路克為什麼隱居,我嚇到不知道要吃什麼了,預算這麼昂貴的三部曲竟然沒有連貫的背景設定,大家各玩各的,只能感恩雷恩讚嘆雷恩了。雖然他不是下一集的導演和編劇(真的是各玩各的),但據傳他要發展一個新的星戰三部曲,非常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