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人說《愛在》三部曲是最偉大的愛情電影,我想他應該沒看過《百年好合》,不服別戰,我直接認輸


「第一次做完後通常都會抱著聊聊天,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就天亮了。」
「會聊什麼?」
「都是些廢話,不過女人都會記住,而且記一輩子。」
「那男人呢?」
「男人睡醒就忘了。」
「那你千萬別睡著。」
「不睡覺會肚子餓。」
「不怕,嘿嘿,我有龍蝦意麵。」
「早吃完啦。」
「你沒有留一點給我?」
「我剛問妳,妳又不理我。」
「不要緊,我還有乾炒牛河!」
「哇,要是有辣椒醬就好了。」
「有!」從棉被裡拿出辣椒醬「怎麼吃啊?」
「通常第一晚都是你餵我我餵你,到第二晚就開始搶了。」
「好,那你先餵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