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46  

 

DSC07661  

 

許多年前我還很天真的時候,曾經想要寫一本書,寫一本好到可以出版的書,我以為這樣我的青春就會沒有遺憾,可以認命的進入社會、體制、父母決定好的未來。那時我的熱情就跟最近的雨量一樣多到不可思議,每天七、八點不用鬧鐘就爬起來,坐在電腦前,一寫就是八個小時八千字。但我的熱情來得洶湧,去得也毫不囉嗦,開學後一堆社團活動很快就讓我分了心,於是我給自己找個藉口,約定寒假再繼續動筆。雖然我有千百個理由可以直接忘了它,而我也的確放棄過千百個曾經努力到一半的事,但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未完成的故事始終都在那裡,不停地呼喚著我。於是每到寒假暑假,我都會把故事拿出來,再多寫個兩、三萬字。就在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我終於寫完了,那瞬間我只有一個念頭,我要出書!

 

當年春天出版社做的封面最好看(現在的戀愛小說五本有四本都是抄他們的風格),所以我沒有絲毫猶豫就決定先投春天,沒上再換別家。上網查了一下,春天有個專收稿件的電子信箱,但這信箱一個禮拜收到的故事字數加起來可能就有百萬字,丟這裡跟丟到海中好像沒有多大差別(純屬猜測,實際情況我完全不清楚謝謝)。所以我決定自己設計個封面,把書印出來,弄得好像可以賣的樣子,直接拿去出版社,這樣勝算應該稍微大一些。我找了幾個朋友幫忙拍照當模特兒,還寫了文案,最後終於弄出照片裡的那個樣子。現在看覺得這封面真蠢,但當初其實挺得意的,拿著剛印好的書在心裡嘿嘿嘿的笑,想說編輯看到應該立馬就想買了吧嘿嘿嘿。於是在一個晴朗的夏日午後,我拿著書還有存了word檔的光碟踏入春天出版社,把東西交給他們,然後回家等待。

 

等待的部份是最難熬的。小說我可以自己寫,封面我可以自己設計自己印自己爽,但如果真的想出書,投稿後的部份就不是我可以掌控的了,只能等待。原本說一個月半會通知,但一個月半後我打過去問,稿子還在審,只好繼續等。我忘記後來我又打了幾次電話,總之最後那通電話我記得很清楚。那天我在醫院見習,下午沒有會議,也沒有強制要跟的刀,我們這組的同學都閃了,但我選擇留下來,因為有一台刀我很想親眼看看,Circumcision,翻成中文就是割包皮。當時我想,如果我就這麼走了,沒有看到這台刀,以後一定會後悔。就在等待那神聖的手術開始前的空檔,我站在醫院的走廊上,望著窗戶外緊鄰醫院的學校廣場,望著廣場上來來往往的人,我拿出電話,打給出版社。

「戀之拳過稿了。」手機那頭說。

我永遠記得那天,有台手術改變一個男孩的人生,而有一通電話,改變了我的人生。

 

今天是《戀之拳》上市的日子,多年前的天真夢想,在跋涉過如此漫長的歲月後,終於抵達了終點。現在的我,早已不再天真,但也不再認命,我離開父母規劃的比賽,選擇跑在自己決定的道路上,有些興奮,有些害怕,但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一直一直一直這樣跑下去。 

 

---

 

哈囉各位朋友,麻煩支持一下小弟的第一本小說《戀之拳》,熱血純愛史詩,保證好看,17萬字384頁只賣205元(七九折期間),根本划算到作者都想自殺啊,多多支持啦,拜託拜託~

 

全省7-11,誠品,金石堂都可以買唷

 

博客來

http://goo.gl/WPkhdX

金石堂

http://goo.gl/gBC218

誠品

http://goo.gl/GEx941 

  

---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ongzethestorywriter

 

---

 

上市當天早上九點就在我家旁邊的7-11買到書

不虧是全國最強通路啊!

 

IMG_6838  

IMG_6856  

 

 

---

 

(補) 

抱歉之前去書店撲空的朋友,現在誠品金石堂都已經上架可以買到書了。在這邊我想再介紹一下這本書(無雷),看能不能多騙一點人去買這樣XD

1.很好看!

2.這不是拳擊小說,雖然封面畫了拳擊手套和拳擊場,但故事裡關於拳擊的東西非常非常少。

3.這是一本戀愛小說,是一個關於初戀的故事,但它和台灣所有曾經被寫出來的初戀故事都不一樣。我當初動筆的目的就是寫一本扭轉所有網路愛情小說的小說。因為我很討厭被雷,所以不會在這邊雷大家,也特別請編輯不要在書背的簡介裡雷大家。如果有人看三分之一就可以猜到劇情轉折,或是知道哪本書有類似的劇情,我絕對要請你吃王品,好好跟你聊聊,然後拜託你未來當我的故事顧問,我認真的!

4. 啊就真的很好看咩~

 

螢幕快照 2014-06-17 下午2.03.22  

 

---

 

(是戀之拳不是拳之戀喔) 

有些朋友曾問我:「欸你那本拳之戀什麼時候才要出啊?」為了怕這些朋友在博客來上買不到書,我花了三天三夜跟博客來高層交涉,最後終於達成協議,現在搜尋「拳之戀」第一本跑出來的也是《戀之拳》囉,可喜可賀!

 

博客來拳之戀

http://goo.gl/1jkWcJ

 

螢幕快照 2014-06-19 下午3.3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