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1-02-27 下午1.53.45

Netflix上了新動畫,改編自荒木飛呂彥同名漫畫,每集都是獨立故事,關於漫畫家兼替身使者岸邊露伴遇到的各種詭奇事件。第一集〈懺悔室〉講述岸邊露伴在意大利教堂懺悔室聽到的恐怖自白,充滿荒木飛呂彥獨特印記的優秀故事。看完覺得也太讚了吧,但卻隱隱有個地方感到不對勁(這點非常JoJo),走到書櫃一看,原來我早就買過漫畫看過了啊,不知道多久之前,還壓在最下面,難怪忘光。

 
IMG_9839
 
岸邊露伴是《JoJo冒險野郎》第四部登場的角色,替身能力是天堂之門,可以把人變成書頁翻開,讀取對方的人生經歷與想法,根本是創作者夢寐以求的超能力。他還可以在書頁上寫下指令操控對方,一個人就能取代整個《全面啟動》團隊。我一口氣把剩下三集看完,每一集都非常精采,但我都毫無印象,我大腦皮質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比荒木飛呂彥永保青春的外表還恐怖。
 
這系列最早是編輯部委託的短篇,條件是絕不能把配角拿出來當主角,結果荒木老師還是這麼幹了,非常淘氣。然後剛剛一查發現《JoJo冒險野郎》現在改名叫《JoJo的奇妙冒險》,OK出版社到底要毀掉我們多少童年,不管啦,反正就是小叮噹神奇寶貝海賊王好逑雙物語!
 
螢幕快照 2021-02-27 下午1.2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