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自從下載了Goodnight之後,我就不再使用其他交友軟體了。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女人無法抗拒我的嗓音。
如果上帝是一頭美洲豹,而這頭美洲豹又會開口說話,聽起來大概就是我的聲音。Goodnight上一個女人曾這麼對我說。
我發展出一套開場白,平均三十五秒念完。一半女生聽完會掛掉電話,沒掛掉的那一半,我會信守承諾,在五分鐘內讓她們達到高潮。
我的中低音能觸到任何陰莖都抵達不了的地方,我的濕潤氣音可以來回舔舐物理上不存在的G點。我是聲音的上帝,我說要有光,就有了光,我說要有高潮,女人就呻吟不斷。
我從不約人線下見面,不是因為我外表有缺陷,而是我在聲音世界裡獲得的性滿足,遠多過真實世界的肉體接觸。
只有一個例外,我想見May。
那晚一配對到May,我就發現她和其他女人不一樣。她不需要我帶領,她潮溼的呢喃一瞬間就將我拖進性愛的深淵,我在黑暗中感覺May濕熱的陰道緊緊包覆我,在我射精的剎那強烈收縮,比真實世界的高潮爽快百倍。
我無法控制自己,當晚我就約她見面。May沒有答覆,May消失了。
我花了好幾個月尋找,用盡各種合法和非法的手段,終於找到她的地址。
一個穿汗衫的邋遢男人來應門,六十多歲模樣。
「您好,我是May的朋友,請問她在家嗎?」
男人打量我許久,然後請我進客廳坐,泡茶給我喝。我注意到茶几上的照片,一個清秀女孩對著鏡頭微笑。
我不知道幻想過多少次May的長相,但這張照片遠勝過我最美好的幻想。和現在濃妝艷抹的網美女孩不同,May的五官有種脫俗的清純古風。我沒辦法移開視線。
「那張照片拍完不久她就生病了。」男人看著照片沉默半晌,「你要進去看看她嗎?」
我心跳加速,跟著男人走過陰暗的走廊,來到一扇老舊的木門前。
門打開,迎面撲來一股難以形容的味道。我走進去,床上躺著一個陷入昏迷的臃腫女人。
一看到她,我就知道空氣中是什麼味道了,是人體油垢和汗液長時間混合的氣味。女人臉上布滿皺紋,頭髮花白,至少有五十歲。
「May在哪?」我轉頭搜尋昏暗狹小的房間,困惑不已。
「我和春梅結婚三十年了,其中二十六年,春梅都昏迷躺在床上。」
我發現床頭擺有另一張May的照片,仔細一看,May的服裝和背景明顯不是現代,她的面容甚至和床上的女人有些神似。我感覺腦袋深處沉沉的,有什麼地方不太對勁。
「她生病前最想要有個孩子,可惜我不孕,所以我把這當做上帝賜給我的奇蹟。」
我這時才注意到,棉被下女人的肚子明顯隆起。我想起跟May通話時,陰莖強烈射精的感覺,我從來沒有射得那麼激烈過。我開始顫抖,體內有股寒意不斷湧上來。
「謝謝你。」男人緩緩說,「但孩子只能有一個爸爸。」
我轉身想離開,眼前卻忽然天旋地轉,我想起剛才喝的那杯茶。我重重摔倒在地,視野急速變暗,最後只剩男人越來越近的臉。
「Good ni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澤微小說
    全站熱搜

    東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