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我要殺了你們每一個人。
用尖刀反覆刺入腹部,像戳爛一塊豆腐,等到你們開始痛哭求饒,我才會大發慈悲地捅進你們發臭的心臟,允許你們死去。
這計畫的重點是順序,必須一個一個來,絕不能有誤。
首先是老鼠。你一輩子都在跟我炫耀,炫耀玩具、炫耀女友、炫耀跑車,甚至走後門捐款進去你根本沒興趣的藝術大學,就只是要向我這個落榜生炫耀。是你讓我知道金錢比努力更重要,你殺了我的夢想,我也要殺了你。
再來是班花。只因為我不小心弄髒妳潔癖到有病的裙子,妳就跑進宿舍偷拍我洗澡,特寫性器官,還把影片傳到網路,至今仍是Google搜尋我姓名的第一條。我就算殺妳一千次也不夠,一千億萬次都不夠。
然後是大胖。他們都以為你和電視上不同,是我唯一的朋友,只因為你還願意找我去唱歌,但沒人知道你在包廂裡對我做的事。過去我懼怕你的力氣,沒有膽量反抗,但今天的我連死都不怕,今天我就是死神。
最後是我同母異父的哥哥。你就是個魯蛇,全世界最失敗的漫畫家,但你不願意承認,偏偏要扭曲現實,把腦中的幻想畫成故事,把自己畫成穿越時空拯救我的救世主。你以為你後來出了書,成了名,我們兩個魯蛇就可以對抗全世界,笑死人了,我告訴你,今天這一切都是因為你,是你放大我可悲的痛苦,讓我成為世界級的笑話,你就是我悲慘人生裡最最糟糕的夢魘。
最後的最後,我要殺光所有曾在電視機前大笑的你你你你你,你們將我痛苦的結晶當作白粉快樂吸食,並且央求更多,永不滿足。你們所有人都是加害者,一個也別想逃,全都給我去死。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今日東京都近郊一處廢棄工地發生一起多屍殺人命案,死者分別為55歲男子柳田耕平、54歲女子小松好紀、54歲男子水野健次郎,以及62歲男子藤本宏。現場遺留一封殺人聲明,兇嫌疑似藤本宏同母異父的弟弟,54歲的無業男子野比大雄。藤本宏以筆名藤子F不二雄推出暢銷國際的作品《哆啦A夢》,靈感正是來自其弟野比大雄和友人們。目前警方尚未逮到兇嫌,也不願公布殺人聲明,只呼籲市民們留意可疑持刀男子,並於近日內避免在任何場合收看《哆啦A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澤微小說
    全站熱搜

    東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