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801959_892040941516713_7063638676384409533_n

最近和youtuber宅宅軍團長合作了一個新企劃,宅宅將會在節目上和黑仔一起讀我的微小說,一個床邊故事的概念,並從中精選幾篇做成短片。〈全自動剪髮機〉是這系列的第一篇。這是我早期寫的微小說,融合了我最愛的純愛、科幻和反轉,後來也幸運得到磺溪文學獎微小說獎。
不論有沒有看過小說,都很推薦點開影片來看,當成有聲書聽也可以。旁白黑仔的聲音溫暖有磁性,作者我自己都聽到觸動。然後故事裡的斗篷怪客被畫成狗狗也太可愛了吧。12/14前訂閱宅宅軍團長頻道,並在影片下方留言你最想聽的故事類型,就有機會抽中我的新書《我在這首歌的盡頭,等妳》。大家想看什麼微小說快去留言點餐,說不定下禮拜就寫一篇給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澤微小說
    全站熱搜

    東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